面對挑戰   開創新局

       

       回首力貫的發展,我們可以謙誠而有自信地說:本公司時時刻刻,無不以一種開創而謹慎的精神,去面對每一次產業的新局。自一九八七年五月成立以來,我們開始由工業先進國導入各種高科技的生產設備儀器,期望藉此一同提昇國內的技術水準。之後,在業界的扶持與互助之下,我們更相繼取得了日本實裝基板在線測試機 (I.C.T) 設備的台灣地區總代理。在此榮景,全體員工憑著一致的努力和信心,一起創造了市場銷售率第一的佳績。然而,我們並不以此自滿,而是不斷配合台灣光電產業的發展,更進一步地引進PULSTEC日本工業株式會社之 CD/DVD OPTICAL PICKUP/DISK 等專業測試調整設備。

       我們不斷期許自己更上一層樓,因為,當我們提昇了國內光電產業界的產品研發品質及生產技術效率的同時,我們也落實了服務國內產業的理想。

       除此之外,鑒於近年來,台灣公安事件頻傳,本公司深感產品品質提升的重要性,除一般生產設備外,更引進 PULSTEC 工業株式會社的殘留應力分析儀 u-X360n,Micro-Fix Japan Co.,LTD. 渦電流檢測設備及 Tokyo chokoku Co.,LTD. 手工具─打刻機等,希望為提昇台灣產業競爭力及維護社會公共安全,可以盡棉薄之力。

       身處於電子電氣機械光電產業多年,力貫豐足的經驗所蘊釀而出的,是一股深深的自省和繼續創新的動力,我們知道,唯有持續且有效率去研發新產品(R&D),才是企業永續存在的根。因此,我們積極導入自動化設備,並有完善的維修與售後服務;除此之外,我們更了解,要順應愈趨多元的產業需求,所以,力貫不惜增加營業及技術人員,投入大量教育訓練及R&D等費用。我們深自期許自己善盡服務業界的責任,更歡迎舊雨新知,不吝給予指教,您的意見,是我們最大的資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