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心估價迎接競爭優勢

在力貫,替顧客提供最經濟的產品投資,是一項持續不斷、且最具競爭優勢的任務,我們甚至會將全球的機器和元件加以調查、分類、分析,以為顧客找到最低廉的價格為首要目標。
當然,許多主要的機器元件,我們皆已替顧客在本土市場內找到最適合的資源。因此,相信我們的顧客,都能從投資力貫的產品中,獲得最大的回饋效益。

掌握技術革新

多年來,我們不斷地透過技術革新,去研發如何運用更高的效率,為顧客製造出更優質的產品。憑藉這股精神,我們持續發展出更精緻、更新的技術,並且不斷 再創新、突破,讓力貫的產品,得以一直維持在國際水平之上,並有實力面對每一次的新局。

信守顧客滿意策略

一個滿意的顧客,對我們而言,就是一個最好的活廣告。我們相信,在交易中,會盡心盡力提供完美的服務,顧客也會以之對品牌的忠誠和續購來回饋。

堅持永續服務精神

力貫的服務,從不僅止於所有的產品設備出廠的那一刻。對待產品,我們就像對待一個離開家的孩子一般,以一種永續關懷、永續服務的態度對待它。因此,我們的服務,包含組裝、建構之外,還包含了最後的細部調整及維護,我們有自信,以多年的經驗,足可提供顧客整體的需求服務,及最完整的售後品質保證。

專業化團隊組織

力貫擁有各領域的專業技術人才,而每項產品皆由一名專業的經理人負責品質掌控,他們的任務,便是發揮團隊專業的技術與智慧,為顧客提供最低的投資而能 從產品中獲得最大的利益。 在崇尚專業的一貫理念下,力貫面對各種委託及需求 時,皆能從容以對,並讓顧客滿意。